後悔退總統大選 郭台銘:將袖手不旁觀

後悔退總統大選 郭台銘:將袖手不旁觀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詩雅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3)日接受媒體專訪,坦言後悔退選,沒有堅持下去,他也說這次大選策略就是袖手不旁觀,也就是總統大選部分會袖手,而國會選舉這部分則不旁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強調的就是說這個,我是真有後悔,那我最近在後悔當初沒有堅持下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接受節目專訪,強調自己後悔退出總統大選,也透露,他在2020大選的策略是袖手不旁觀,什麼意思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袖手的意思在總統大選這點,我已經在九月十五日宣布我退出了,所以我是袖手」。

不過國會選戰不旁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但是國會這一塊我想我不旁觀,我認為這個國會的力量其實可以制衡一黨獨大或制衡整個總統的專權」。

郭台銘說每次出去拜票,最少有3到4成的民眾問他為什麼不選了,郭台銘坦言退選的最大原因,就是國民黨認為能夠勝選,那就讓他們去勝選吧,也無奈說自己的呼籲沒有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