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沒幫站台 立委候選人痛罵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達人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替親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不過搭車要離開時,一名來自嘉義縣的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因為不滿郭台銘遲遲不安排跟他會面,竟然直接罵他無情無義,還砸毀郭董的人形立牌,周末同樣坐鎮高雄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民眾黨是否有被邊緣化的感覺,他說,人家肯幫忙,我們都當作是外掛。

郭台銘南下高雄,替親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不過準備坐車離去時,一名男子衝出來,破口大罵,嘴裡不停飆罵髒話,還拿帽子往郭台銘座車砸,氣憤到不行。

嘉義縣立委候選人簡明廉說:「無情無義 我挺你這麼多,你今天這樣對我」。

穿著競選背心的他,是一名嘉義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好好的造勢被鬧場,原本被輔選的親民黨戰將,相當不滿。

郭台銘出現這段小插曲,不受影響,高雄繼續輔選,親民黨站台完,繼續站台國民黨,不分顏色藍橘都幫。

同樣六日高雄跑行程的柯文哲,被問到,民眾黨是否有被冷落的感覺,柯文哲

台灣民眾黨說:「還是一個具有主體性的政黨,就是照我們的路線 計劃在前進,至於外面來幫忙的,我都當Extra 外掛,就是額外多的,所以那種心態的話,就是照我們原來的,有額外的幫忙 就算賺到了」。他說,站上掃街車,最後階段,盡全力拉抬自家候選人的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