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票傳聞多 民進黨公布反賄選專線

買票傳聞多 民進黨公布反賄選專線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仙怡 李鴻杰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剩下不到20天,藍綠雙方對於負面選舉,今(24)日都有大動作,民進黨公反賄選24小時專線,點名全台賄選傳聞最多的,就在雲林和彰化,呼籲民眾踴躍檢舉賄選買票,不過韓國瑜競辦發言人王淺秋,上午也帶著律師前往北檢提告,指控特定的媒體和社群粉絲團,以不實的報導和散布謠言的方式,企圖影響選情。

韓國瑜抱著小寶寶的照片,被後製處理,還寫上大大的標題,再對比韓冰的照片,直接寫上小編覺得噁心巴拉,反韓社群粉絲團的言論,以及特定媒體的報導內容,讓韓國瑜陣營決定提告。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 王淺秋說:「黑到一個過度 過分,沒有人性的地步,已經不得不反擊

,已經被逼到角落」。

強調對不實的言論和謠言,忍無可忍決定要提告,就怕選情被牽連,民進黨方面,瞄準賄選傳言滿天飛的選區,提出反制。

律師 葉慶元說:「只是堵藍 打馬悍將粉絲團,企圖影響韓國瑜選情的行為跟人士,我們今天一併提出告訴」。

民進黨也出招,公佈24小時反賄選免付費檢舉專線,還特別點名雲林和彰化,是全台賄選傳聞最多的選區,但彰化第一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陳秀寶,對手唯一只有國民黨的候選人柯呈枋,在這個時機點強調選區內賄選傳聞不斷,難道是意有所指。

選戰剩下不到20天,藍綠雙方,瞄準可能影響選情的各種手段,不論是賄選賭盤社群網站,或特定媒體,各種風吹草動,都有可能成為彼此攻擊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