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揪網紅拍片 宋楚瑜3字台詞點閱率高

【台語新聞】揪網紅拍片 宋楚瑜3字台詞點閱率高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江昇鴻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不知您有沒發現這次不少小黨參與、第三勢力掘起、搶進國會!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和網紅HOWHOW合作拍片,雖然他的台詞,只有三個字:喔好喔!點閱率已經突破23萬。

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節目接受專訪,坦承他後悔退出總統選戰,但對搶攻國會席次「不會旁觀」。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發布影片,為台灣民眾黨拉票,說藍綠都變了,只有他一點都沒有變。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說:「退出了(總統大選) 所以我是袖手,我不旁觀 我認為這個國會的力量,其實可以制衡一黨獨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發布影片,為台灣民眾黨拉票,說藍綠都變了,只有他一點都沒有變。在網紅HOWHOW建議下,親民黨總統候選人 宋楚瑜,差一點脫掉褲子,台詞3個字,短短25秒的影片,點閱率已經突破23萬。

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表示:「很多網軍攻擊說我變了,我變得不像2014年的柯文哲,但其實 我都沒有變」。

辯論會前夕,宋楚瑜行程排滿檔,上午和身障朋友座談,晚上還有耶誕節活動,原本要和親民黨合作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接受專訪,卻說自己後悔退出總統大選。

郭台銘2020大選策略,是袖手不旁觀,派出子弟兵投入立委選戰,但是國會這一塊我想我不旁觀,積極搶攻立委選舉的,還有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說出內心話,用影片告訴網友他沒變,台灣重開機,想打破藍綠兩大黨,第三勢力出奇招,就看最後能在國會攻下幾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