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支持陳歐珀」 葉毓蘭宜蘭站台失言

「弱智支持陳歐珀」 葉毓蘭宜蘭站台失言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和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今(31)日到宜蘭替立委候選人呂國華站台致詞時,兩人揶揄陳歐珀質詢事件,葉毓蘭竟脫口講出「弱智的就去支持陳歐珀」,引發爭議。

葉毓蘭:弱勢投呂國華,弱智投陳歐珀

葉毓蘭在對宜蘭鄉親致詞時表示,這幾年只要不是支持民進黨、新潮流的全部都變成弱勢,所以弱勢的請支持呂國華,接著她手比指自己腦袋說「弱智的、弱智的你就去支持陳歐珀吧」。

張善政批陳歐珀盲目:蔡英文說什麼就做什麼

張善政則說,呂國華最了解宜蘭,比起盲從黨意暴力通過反滲透法的陳歐珀,呂國華是較好的人選。接著他提到「陳歐珀在立院質詢時,問經濟部中國手機oppo有沒有侵犯到他的名字,希望宜蘭鄉親要看清楚,要再選出一個再那邊講說oppo手機侵犯名字的這種人嗎?要選一個閉著眼睛,蔡英文說什麼就做什麼的人嗎?」。

籲宜蘭人出來投票 陳歐珀:宜蘭是民主聖地

《自由時報電子報》報導,陳歐珀回應,宜蘭人都有智慧,國民黨人請尊重人民智慧,選舉是台灣人民展現民主的方式,葉毓蘭這樣講是踐踏宜蘭人,1/11宜蘭人要站出來讓國民黨知道,宜蘭人不是弱智,而是民主聖地。

陳歐珀認為,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辯論會亂罵媒體,張善政來宜蘭沒講政見,卻來罵其他候選人,可見國民黨選情緊張,自亂陣腳。他指出,他不曾攻擊其他候選人,而是用政績和政見讓選民知道。他也勸張善政,「檢討別人前,先檢討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