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電視辯論 韓國瑜炮轟媒體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 韓國瑜炮轟媒體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蔡慧君 張肇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繼續要來關注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三位候選人火力全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砲火對準國內三家媒體,大罵媒體沒水準,而蘋果日報也特別在頭版以標題韓國瑜開民主惡例做為回應,至於交叉詰問部分,蔡、韓雙方離不開網軍議題,三人重心放在兩岸外交,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再次要對手表態對總統職權的節制。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蘋果日報的提問,完全反映了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總統電視辯論會,第二階段媒體提問,韓國瑜砲火對準一票媒體,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你談的是一個漱口杯的問題,問我的私生活,你為什麼不問我初戀幾歲?你為什麼不問我結婚之前談過幾次戀愛?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無聊,抹黑,造謠。」

韓國瑜痛批國內3家媒體八卦無聊沒良心提問狹窄,蘋果日報隔天在頭版刊登嚴正聲明,認為韓國瑜開了民主惡例,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重申新聞自由並非沒有限制,這場長達兩個半小時的電視辯論會,三位候選人似乎只有唇槍舌戰,著墨最多的政見就是兩岸外交,交叉詰問離不開網軍議題。

總統候選人(民) 蔡英文:「涉嫌不當使用而且散步假訊息,被臉書刪除支持你的上萬人的社團,這也是國際認證的網軍。」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你就是網軍最大的受惠者,如果沒有網軍幫你民進黨黨內初選,今天跟我在這裡總統辯論的,應該是賴清德啊。」

宋楚瑜也再度提出對總統職權的節制,並要對手表態。

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我願意每年到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二,我所任命的行政團隊的閣員,同一個黨籍的不會超過4成。」總統候選人(民) 蔡英文:「國情報告沒有問題,只要立法院邀請我就會去,閣員不會超過一定的比例,我們要選賢唯才。」選戰倒數,三場政見會和一場辯論會結束,哪一位候選人能得到選民青睞1/11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