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批「軟」 馬英九不計較反給肯定

華視新聞 陳詩雅 翁乾晃 劉漢生 台北台南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談到前總統馬英九,說他什麼都好,就是敗在一個字,軟弱的軟,馬前總統辦公室昨晚發新聞稿強調,並不清楚韓市長為何如此發言,不過馬前總統輔選每天行程都很硬,一點也不軟,上午馬英九本人接受訪問沒有多談,但對韓國瑜在辯論會的表現給予肯定,而另一頭賴清德則在北台灣幫候選人站台,則是把砲火對準花蓮立委候選人傅崐萁。

一個不小心差點跌倒,是太累還是太緊張呢,總統候選人辯論會隔天一早,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台北信義區幫黨內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站台,站上新的卡哇以宣傳車,不過一聽到無黨籍的立委候選人傅崐萁指控,高雄和台南交界有三千個天坑,火力全開。

副總統候選人(民) 賴清德:「(傅崐萁)他當然是胡說八道啊,不應該把花蓮當作家族的禁臠。」要求傅崐萁公開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而面對辯論會上自己頻頻被韓國瑜點名,副總統候選人(民) 賴清德:「這應該是一個心理的一個投射啦,因為他(韓國瑜)很羨慕民進黨的團結。」

不過韓國瑜辯論會上的這段話,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馬英九前總統什麼都好,學問也好,做人也好,敗在一個字,軟弱的軟。」似乎讓馬前總統有點尷尬。

雖然前一天晚上,馬前總統辦公室發聲明強調,並不清楚韓市長為何如此發言,不過馬前總統輔選每天行程都很硬一點也不軟,前總統 馬英九 vs. 記者:「我沒有需要再補充了,(今天行程還是很硬嗎?早上七點就,七點半就要來這邊這樣) 當然當然!」馬英九反而肯定韓國瑜的表現,不知道是不是馬前總統心太軟,但選戰倒數,國民黨不團結加油,又要怎麼對抗執政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