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路平了嗎?尹立:別用高雄人的痛詐騙全台灣

高雄路平了嗎?尹立:別用高雄人的痛詐騙全台灣 | 華視新聞
高雄市前文化局長、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翻攝臉書尹立,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推出新的電視競選廣告,邀請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談「路平」。不過高雄市前文化局長、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批評,「路平是假的、宣傳路平更是詐騙的行為」。

尹立:高雄5千坑洞 紅媒造謠輔選韓國瑜

尹立表示,5千個坑洞,是前年大選時紅媒造謠輔選韓國瑜有成的題材,如今韓國瑜溜之大吉選總統,所以又故技重施,但高雄可是被國民黨命定的重工業大城,每天平均被3萬重車來回碾壓所造成的坑洞,無奈又遇到下了連月不停的大雨,全國海運出口更不能停,這是高雄人肩負重工發展及海洋門戶的痛。

尹立秀數據!2019 1-10月民眾申訴路不平1萬多件

尹立指出,如果去年韓國瑜執政時路真的平、前年路不平,那為何1999受理路不平的案件數量,怎麼會高達1萬多筆?「這個數字,可是前年的2倍之多!」,他說,「拜託,韓國瑜都已經執政1年多了,路是越來越不平吧」。

尹立喊話李四川:在數字及人命面前必須摸著良心

「韓國瑜卻和紅媒臭味相投,同時拿來抹黑成弊案,但究竟弊案在哪?」,尹立說,如果路真的平了、高雄人真的有一條平安回家的路,那為何去年1到11月的A1死亡車禍人數,高雄是六都成長比例最高,還創下高雄近5年的新高?造成多少家庭的破碎?他向李四川喊話,「在數字以及人命面前,你必須摸著良心」。

尹立感慨,在韓國瑜執政1年多下的高雄,路平是假的、宣傳路平更是詐騙的行為,我們一定要「路見不平、絕不受騙」,韓國瑜顯然無法治理高雄市,那「一市之不治、何以天下為?」,他還說,「請不要用高雄人的痛,詐騙全台灣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