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嘉義縣市部挺林國慶? 簡明廉火大

華視新聞 陳建邦 王美雅 榮昊北 嘉義報導  / 嘉義市

關心嘉義縣選情!嘉義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因為國民黨開放競選,沒有提名,國民黨員簡明廉以無黨籍登記參選,但他2號中午,率領支持者到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抗議,丟蛋放鞭炮,譴責國民黨不中立,公開支持另一個候選人林國慶,事情才過一天,他再度到黨部痛罵,要求黨中央給交代。

立委候選人(無) 簡明廉:「我就不相信,我就不相信,我不相信,沒公理。」怒氣沖沖,無黨籍的候選人簡明廉,丟蛋砸豆腐,在黨部前放鞭炮,員警到場勸阻,支持者:「都拚到現場了。」他情緒激動,拿著麥克風痛批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無) 簡明廉:「高層的黨工,全部都來支持一個背骨政客。」起因是嘉義第二選區立委選舉,國民黨開放競選沒提名,包括簡明廉等兩位國民黨員,都以無黨籍登記參選。

2號上午,簡明廉帶支持者到黨部抗議,譴責國民黨公開支持另一位候選人林國慶,沒有保持行政中立,,隔了一天,又因梅山鄉黨部發出的賀卡,沒有自己的名字,再度到黨部大罵,黨部強調,發賀卡是個人行為,也希望候選人要理性,不要有脫序的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