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喊投宋就是投蔡 宋楚瑜怒批

華視新聞 張之晴 黃昭盛 SNG 新北報導  / 台北市

投票前的最後24小時,各陣營是否開始操作棄保?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在韓國瑜的凱道造勢場喊出「投給宋楚瑜就是投給蔡英文」,這番話聽在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耳裡,相當不以為然,怒批國民黨沒出息,多年來都玩同樣的把戲。

站上掃街車,當起麥克風手,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陪同立委候選人李正皓,穿梭中永和的大街小巷,懇請鄉親支持,親民黨全力衝刺搶票,不過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9號晚上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站台助講,喊出「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一票」,讓宋楚瑜再次火力全開,總統候選人(親)宋楚瑜:「講不好聽 沒出息 二十多年還在玩棄保,要棄什麼保什麼 ,當然要棄那個沒有經驗也沒有能力的。」而趙少康也說自己是知識藍經濟藍,但已故知名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則嘲諷最後還不是含淚投票,已故作家李敖公子李戡:「什麼投宋楚瑜就是投蔡英文 不對,是投韓國瑜代表你們沒有尊嚴,知識藍 菁英藍 經濟藍 都沒有意義,因為到了選前最後一天,你們全部變成含淚藍,人家再怎麼欺負你們,你們都要含淚投票。」棄保操作最後會不會影響大選,結果很快就會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