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民進黨+1 宜蘭陳歐珀自行宣布當選

立委》民進黨+1 宜蘭陳歐珀自行宣布當選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2020立委選舉開票,各選區票數也陸續出爐。宜蘭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晚間7點30分左右,自行宣布當選。由於開票作業仍持續進行中,最後票數仍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陳歐珀表示,這個勝利不只是宜蘭團隊的勝利,這是代表宜蘭民主聖地的勝利,未來要承擔更多的責任,不管是改革,還是福國利民的政策,他一定會站在國會,做一個民主的先鋒來打拚。

陳歐珀接著說,他會落實選舉政見說的,一個堅持、兩個反對、三個目標;堅持捍衛台灣主權、自由民主,讓台灣邁向正常化的國家;兩個反對,堅決反對九二共識、堅決反對一國兩制;三大目標,建設宜蘭、顧好生活、環境保護,特別是有很多重大建設,像是陽醫二期工程、鐵路高架、高鐵延伸到宜蘭、山腳道路全線貫通,以及農民朋友期待很久的農民退休年金的改革等,「歐珀會跟我太太、徐慧諭,一人當選兩人服務,不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