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貼文恐嚇後道歉 小燈泡媽回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小燈泡媽媽」王婉諭,1月11日選舉結果出爐後,網友竟然貼文恐嚇,讓王婉諭決定提告,之後涉案人趕緊道歉。今(14)日上午王婉諭也出面回應。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當選人王婉諭:「確實很多時候大家情緒激動的情況下,可能會發生這樣的情況,但其實在這個同時,我們也必須讓社會大眾知道說,輿論自由其實不應該無線上綱,大家還是要對自己的言論負起該有的責任,加上我們這個案件是公訴罪,也不是我們單一方向說要撤告就可以進行的,所以在這部分我們還是希望靜待司法的調查和處理,我們希望選民大家都還是要回歸到理性面,因為我們台灣真的已經不需要更多的撕裂或分化。」

不過網友涉及的是公訴罪,因此無法撤告,目前一切靜待司法調查,而踏入政壇成為公眾人物未來可能面對更多類似的激烈言論,但王婉諭說,不會影響她從政、參與公共事務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