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網友發文威脅子女 王婉諭提告

2網友發文威脅子女 王婉諭提告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劉奕君 張肇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時代力量取得立委3席次,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成了國會新成員,但卻有網友不滿結果,到她的臉書留言寫下:「還有2個可以被砍。」引發外界撻伐,王琬諭本人相當氣憤,也針對兩名留言的網友、提出告訴。

小燈泡媽媽王琬諭一早現身派出所,她要對網友提出告訴,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像這種我覺得對社會安全,就是對社會公益或社會上面並沒有任何幫助。」披上時代力量戰袍,名列不分區第三名,順利進入國會,但卻有網友不滿,把矛頭指向王琬諭的其他孩子,留言寫下:「沒關係她還有兩個可以被砍。」另外一人也寫下:「還有兩個可以砍拿去做燈籠。」這些話語讓當事人王琬諭很生氣也很傷心,也決定不忍了,針對兩名網友的留言提出告訴,小燈泡媽媽挺身而出,提告網友捍衛自家孩子安全,呼籲不同立場的選民選後回歸理性,針對恐嚇言論,態度堅定絕對不退讓也不忍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