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提早送件 後天將送40萬連署書

罷韓團體提早送件 後天將送40萬連署書 | 華視新聞
罷韓團體將提早送交連署書。 (資料照片)

黃品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台灣基進、Wecare高雄和公民割草等團體所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已來到第二階段,日前連署書衝破55萬份,罷韓團體表示,將提早於後(9)日送件,罷免投票日有望提前至6月中旬。

罷韓團體將提早送件。 (翻攝自台灣基進臉書)
罷韓團體將提早送件。 (翻攝自台灣基進臉書)

罷韓連署書成長快速 30天破50萬份

光復高雄總部將於3月9日送件40萬份連署書到高雄市選委會,剩下的15萬份會持續造冊、整理,若遭高雄市選委會惡意剔除,將可以即時補件。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表示,第二階段連署不到20天就完成30萬份,不到30天更突破50萬份,現階段將先送入40萬份,其餘份數做為補件預備份數。

尹立憂罷韓行動遭阻擾 第二階段將送交40萬連署書

罷韓團體由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高雄市選委會多次技術性阻擾罷免案,2月4日更提出證據證明選委會仍在副市長陳雄文堅持提案下,試圖剔除11,164份,意圖使罷韓第一階段不通過,因此雖第二階段僅需22.8萬連署,仍會送件40萬份。

高市選委會遭控訴蓄意剔除連署書。 (Wecare高雄提供)
高市選委會遭控訴蓄意剔除連署書。 (Wecare高雄提供)

罷韓團體曾受抹黑.騷擾 明將到警局討論送件維安

罷韓團體曾表示,從展開罷韓行動後,便不斷遭到抹黑攻擊,更收到恐嚇訊息及冥紙,罷韓團體相關人等將於明天前往高雄市警局拜會,由高雄市警局副局長王欽源接見,討論有關罷韓團體的安全問題以及9日送件的維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