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 藍議員提4建議「守護高雄」

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 藍議員提4建議「守護高雄」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罷韓團體連署超過55萬份,今(9)日正式送件40萬份,引發各界討論,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到被罷免的危機,新上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說,希望可以幫助韓國瑜度過罷免危機,對此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也在臉書給出建議,並說「2018一人救全黨,2020換我們一起來守護高雄」。

盼黨能與中央協調 林于軒:別讓登革熱事件重演

「呼籲江主席!成立《守護高雄應變小組》」,邱于軒提出4點建議,她表示,高雄財政困窘眾所皆知,許多建設急需中央經費挹注!如于軒極力爭取的林園「上架所」,也需立委協助申請漁業署補助才能在今年動工,希望江主席能在立院成立窗口,優先協助高雄市府協調中央部會!別讓去年高雄「登革熱」經費事件重演。

網路聲量主導輿論 邱于軒:黨要提供空戰人才

第二點邱于軒說,網路聲量幾乎主導輿論走向,然而高雄市議會在空戰的戰力上卻亟待加強!希望黨中央能提供空戰人材,在黨團欲設定議題或回應對方時提供建議,亦可號召外縣市擅長議題戰的議員,共同發揮戰力,強化論述!

批綠網軍誣衊 邱于軒籲協助推銷高雄農產

第三點邱于軒則認為:「目前對於罷韓的因應策略分歧,有人建議出來投反對票,也有人建議冷處理,建請黨中央彙整因應之道再與韓市府及黨籍議員討論,共同商討對策」。

最後邱于軒指出:「韓市府的努力,常被綠色網軍誣衊!建請黨中央協調本黨縣市首長,協助推銷高雄市政成績或推銷高雄觀光和農特產等,讓韓市府的努力能被更多民眾看見!」。

沒有人是局外人! 邱于軒:換我們守護高雄

邱于軒表示,罷韓一役,事關重大!身為國民黨的一份子,沒有人是局外人!只有真正團結,真心守護,才能化危機為轉機!2018一人救全黨,2020換我們一起來守護高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