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連署55萬大灌水 尹立回應:請他閉嘴

被質疑連署55萬大灌水 尹立回應:請他閉嘴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行動,已進入第二階段連署,不過9日上午前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孫大千在臉書上提出4點質疑,認為連署書的數量灌水太誇張,對此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回應,「請他閉嘴」。

質疑數字造假 孫大千提4點

孫大千9日上午在臉書,針對罷韓團體的連署書,提出幾點質疑,他批評,「真的認為台灣人民都這麼好騙嗎?灌水灌過了頭,罷韓連署就會成為一件『世紀大笑話』。」

孫大千認為,55萬的連署書,是民眾自發、還是有組織動員,因為在40天內取得55萬連署「不太可能」,更懷疑可能是他人抄寫代簽。此外,他還認為,龐大的罷免連署經費到底是由誰買單?最後還質疑,罷韓團體預留15萬連署書的目的不單純。

尹立:高雄人決定 請他閉嘴

面對孫大千提出的4點質疑,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回應,這本來只是一個單純公民權利的行使,連署完,送進來合格就投票,就是一般正常流程,他說,過程當中看到韓國瑜基本上是「百日裝乖百日裝孬」,包含了五虎將、YouTuber、孫大千,甚至像陳雄文,透過市政府、議會是選委會等等,編造一個很濫的劇碼,包含之前說可能又偽造,份數可能會有不實,還有很多的揣測。事實上,這樣的一個劇碼的編撰,都是為了之後做輿論操作。

尹立指出,這些韓國瑜「們」對這些東西,處理手法很粗略,他相信高雄市民都看得非常清楚,強調這55萬份連署書都是高雄市民一張一張簽,甚至有人簽了十幾次、二十幾次,這都是市民真實意志的展現。

最後,尹立不客氣的開嗆,「我不知道孫大千基於什麼立場,他又不是高雄人,也不在韓國瑜的團隊,就請他閉嘴,這件事讓高雄人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