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與蘇貞昌同框? 徐國勇:不要想太多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內政部長徐國勇把警政署長陳家欽函送法辦,不只史無前例,更引發軒然大波!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只隔天就嚴厲譴責,今天院會後的記者會,院長大陣仗帶著發言人與13位首長出席,卻沒見到第一大部的內政部長;外界說他被邊緣化,徐國勇下午回應說,內政部、科技部都不是主要的紓困單位,外界不要想太多。

捐贈儀式,來到移民署、參加防疫物資的捐贈儀式,內政部長徐國勇被問到院會記者會怎麼沒看到他,部長的表情有點嚴肅。內政部長 徐國勇:「今天出席的單位最主要是...要去...,紓困跟振興的這些部會,那像科技部內政部這些,我們都是支援單位。」

天下第一大部的內政部長,不是紓困主力,這還圓得過去,但函送警政署長陳家欽,被院長責備,部長似乎不想多提。記者 vs. 內政部長 徐國勇:「(跟蘇院長見面的時候),(有聊到什麼嗎) 都沒有,(會不會覺得有點尷尬) 沒有什麼尷尬,(那被北檢退回陳家欽的案子),這個我不討論啦,那個依法辦理。」

外界認為他是函送下屬的主管,內部看起來也像被邊緣化,面對內外夾擊的壓力,下一步該怎麼走,大家睜大眼在看。記者 vs. 內政部長 徐國勇:「(會不會有被排擠的感覺) 謝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