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拜媽祖 楊瓊瓔:請說明媽祖跟他講了什麼話

陳時中拜媽祖 楊瓊瓔:請說明媽祖跟他講了什麼話 | 華視新聞
楊瓊瓔。(翻攝立院直播)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15)日,邀請衛生福利部就「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對於健保體系的影響與如何因應,以維護醫療品質」,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會中立委楊瓊瓔詢問召集委員兼會議主席邱泰原時詢問,「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何沒來?」,邱泰原指出,因為防疫有請假。楊瓊瓔接著要求,她想知道媽祖跟陳時中說了什麼,請去了解後報告。

楊瓊瓔:陳很辛苦,想知道媽祖說了什麼話

楊瓊瓔問「陳部長為何沒來」,邱泰原回應「因為疫情指揮中心開會,有送公文來」,楊瓊瓔接著表示,今天早上9點的時候,陳部長在大甲鎮瀾宮拜媽祖,所以她想要請問主席,因為什麼因素會跑到大甲鎮瀾宮拜媽祖,也想知道媽祖給陳部長講了什麼話,因為最近他真的很辛苦,會在疫情中跑到鎮瀾宮拜媽祖,一定會有重大的情事,到底媽祖給陳時中說了什麼話,請主席去了解清楚。

邱泰原認為「應該請衛福部去了解吧」,楊瓊瓔則說「假是你准的阿」,然後再重複一次「我們很想知道媽祖給陳部長講了什麼話,因為他很辛苦,所以我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