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反對韓提告罷韓 稱「看了都暈倒了我」

傅崐萁反對韓提告罷韓 稱「看了都暈倒了我」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罷韓團體日前通過第二階段連署,正在等待中選會公布罷免投票時間,就在高雄市選委會宣布連署過關沒多久,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提出了告訴,希望可以藉此停止罷韓。對此,無黨籍立委傅崐萁今(16)日接受電台訪問時,反對這個作法,認為韓國瑜這個時候應該「無聲勝有聲」,做好防疫關注市政,其他政治議題先不要管。

籲韓做好市政 傅崐萁:政治議題先別理

傅崐萁在接受電台訪問時,主持人黃暐瀚問他曾經是滿意度最高的縣長,面對罷韓,有沒有什麼建議要給韓國瑜。傅崐萁認為,韓國瑜在高雄其實做得相當落實,他舉例包括「路平、路燈要亮、水溝要通」,這是地方首長最基本的,但是很多都做不到,這方面韓國瑜做很多,人民也不是無感。

傅崐萁指出,現在是防疫期間,不要去管政治議題,認真做好市長要做的事情,不要讓城市市髒亂的,要讓城市明亮,讓大家生活過得安全舒適就夠了,關注疫情,不要讓疫情爆發,其他事情不要掛心。

反對韓提告罷韓 傅崐萁:看了暈倒

在廣告期間,傅崐萁則利用空檔和黃暐瀚閒聊坦言,自己強烈反對韓國瑜提告罷韓,他認為韓國瑜現在應該要無聲勝有聲,還直言「看了都暈倒了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