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跟進「封城兵推」 最快週六實施

台中跟進「封城兵推」 最快週六實施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海軍敦睦艦隊染疫事件,700多名官兵足跡遍及全台多個縣市,就怕防疫出現破口,繼昨(22)日台北市、高雄市陸續表態將效仿新北市先前展開的封城兵推演練後,今日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宣布,為考量市民安全,最快將於25日(週六)上午跟進實施。

台中最快4/25封城兵推 11宮廟推即時影像管控人流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中市府最快將於25日實施封城兵推,目前各局處正積極準備、繳交資料中,並將於24日進行預演。據了解,目前台中市各局處已經收到消息,紛紛研擬計畫備戰,確切實施封城兵推計畫的細節,還有待市府敲定後公開。

除了兵推外,台中市府考量宮廟參拜人潮眾多,為有效分散人流,也向11間香火鼎盛的宮廟展開合作,提供參拜即時影像,讓市民得以上網觀看,並依現場人潮多寡選擇是否入宮參拜,藉此降低感染風險;合作宮廟包括:大甲鎮瀾宮、大雅永興宮、北屯三官堂、北屯松竹寺、西屯惠來福德祠、西屯福壽宮、東區樂成宮、南屯萬和宮、清水紫雲巖、潭子潭水亭、豐原鎮天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