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韓國瑜消除前朝貪腐 洪秀柱籲:666出來投票

稱韓國瑜消除前朝貪腐 洪秀柱籲:666出來投票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6日即將面對罷免投票,罷韓團體也積極的宣傳希望高雄市民可以在當天投下同意罷免,而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6月6日可以出來投票,希望高雄市民投下反對罷免,她宣稱「罷韓是因為不喜歡韓國瑜」,並質疑「這是民主?還是破壞民主的民粹?」

不喜歡韓就罷免? 洪秀柱:破壞民主

洪秀柱表示:「去年很多人不贊成中國國民黨提名韓國瑜選總統,但我們應該支持法律賦予任何人合法參選的權利,更支持反貪腐。她指出:「我仔細看了中選會所公布的綠營高雄市長罷免理由書,具體的理由除了韓國瑜市長去年參選總統之外,並沒有其他甚麼具體的理由,簡單說,主要的罷免理由就是不喜歡韓國瑜」。她還說:「不喜歡一個人,可以成為支持罷免一個人的理由嗎?這樣是民主嗎?還是破壞民主的民粹?」

細數韓國瑜反貪政績 洪秀柱:綠營執政有很多弊病

洪秀柱說:「台灣上自總統下到里長,所有的民選首長幾乎都曾換人做做看,也就是的政黨輪替,有人說一個民主國家是否民主要經歷過二次以上的輪替,經過新陳代謝才叫做民主,但沒聽說過因為不喜歡而罷免一個剛滿一年的首長叫做民主!我看這不是民主,而是政治鬥爭!」

洪秀柱認為:「高雄市歷經民進黨長期執政,有了許多弊病,發生許多令人難以理解的資源分配問題,包括氣爆善款不當使用、大港開唱不當補助、慶富案不當核貸、興達港喬獵雷艦造船用地、輕軌二階決策疑點等五大弊案,甚至陳菊市長任內,市府團隊貪汙瀆職共105案,起訴194人,可是多少高雄的綠營人士在民進黨選輸高雄市長後跑到中央去做官?」

籲高雄人666要投票 洪秀柱:反對罷免!

洪秀柱說:「為了高雄未來,為了反貪腐,讓清廉這個基本價值留在高雄市政府,讓願意做事的人好好做事,我反對高雄市長罷免案,我們要讓已經連任的民進黨政府了解,高雄人不歡迎貪腐集團班師回朝,透過反罷免讓反貪腐的清廉價值,成為所有政治人物與政黨的金科玉律」。

洪秀柱呼籲:「高雄好朋友支持反貪腐挺做事,六月六日請出門投反對罷免一票,也請不在高雄的好朋友們,告訴在高雄親友投下這力抗貪腐集團反罷免一票,讓我們一起在反貪腐之路上共同寫歷史!」

同意或反對罷免? 網友反應兩極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背叛!政治領導人光這點就不行了,聽說還是當什麼訓導主任的呢」、「雖然是相挺,但不智,刺激對立,綠蛆很會操作炒熱,罷免票會越高」、「貴黨連姓同志要處理一下嗎」、「感謝柱隊友,高雄人民的罷免票催高就靠妳了」、「看到這種文章就知道國民黨太不了解民主怎麼寫」等等。

也有網友說:「說得太好,力抗貪腐,一定出來投反對票」、「我雖然不是高雄人但我還是挺韓市長」、「支持會做事能做事願做事的韓市長,6/6投反對罷免票。」、「不懂為何要罷免這麼認真做事的市長?」、「正義的柱柱姐」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