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愛自我宣傳 玉照無所不在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前縣長、現任立委傅崐萁被控86年間炒作股票,官司纏訟超過20年。如今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也就是傅崐萁必須得入獄,讓他再次躍上新聞版面。不過有網友最近PO文,表示傅崐萁在擔任縣長時期,總是不放過任何曝光的機會,包含國中小學的作文簿、農民曆、就連祭拜神明用的金紙都有出現他的名子,網友笑稱真的是超會搶版面。

立委(無)傅崐萁說:「我都會坦然的面對,我也會走出陰霾。」面對接下來得入監服刑,因為炒股案官司讓他再度躍上新聞版面,不過說到搶版面,就有網友翻出了過去傅崐萁擔任縣長時,種種不同的露出方式,不管是愛心乘車卡上,還是送給民眾的日曆,都有出現傅崐萁的照片。

但這還沒完,國中小學的家庭聯絡簿封面是他和小朋友的互動,最誇張的是連給神明的金紙上,也有印著傅崐萁的名字,網友笑稱傅崐萁不愧是花蓮王,因為真的是無所不在。

其實不僅是時任花蓮縣長的,當時擔任立法委員的太太徐榛蔚,也會跟著丈夫一起露出,搶版面的本事也不落人後,如今擔任花蓮縣長的徐榛蔚,似乎也有意照著先生宣傳的腳步,在許多大看板上,都能看見她的身影,網友因此也笑稱,真的是最強曝光夫妻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