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堅不道歉 王婉諭盼提升口德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倒數進入23天,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卻在臉書上針對支持罷韓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發出惡意言論,而且不願道歉,現在遭到國民黨停權處分,王婉諭今(14)日再度出面,坦言心情有受到影響,盼李來希能提升口德,她強調自己不是只有罷韓,也是一位認真做事的立委。

立委(時力)王婉諭:「我覺得很多時候在道德的層面,或是在這個口德的方面,真的是需要一些全民的共同提升。」因為支持罷免韓國瑜,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被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引用小燈泡命案,惡言批評王婉諭,而王婉諭大氣回應並不打算提告,立委(時力)王婉諭:「似乎都以為我只有在罷韓沒有在做事,這件事情我覺得非常的荒謬。」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我們不希望在悲劇的傷口上灑鹽,就盡量大家不要再去去挖這個瘡疤嘛。」李來希態度強硬不願道歉,還獲得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力挺,批評王婉諭,當上立委「不就靠熄燈嗎?」

立委(時力)王婉諭:「無論我的身分為何我永遠都是小燈泡媽媽。」風暴發生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將討論,是否撤銷李來希,榮譽理事長一職,國民黨對李來希,做出停止黨權處分,也不排除撤銷或開除黨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過度的激化跟社會對立,這個我們並不期待。」李來希言論是否成為,壓垮韓國瑜高雄市長大位,最後一根稻草,殺傷力的效應持續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