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戰力再提升 蔡總統視導三軍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屏東縣

在中美角力下,我國戰力再提升,蔡總統今(2)日一整天南下行程滿檔,一早為海巡最大艦艇進行命名下水儀式,接著又到海軍海上任務支援中心、空軍第六混合聯隊視察,最後一站到陸軍航特部的空降訓練中心,總統強調,國家安全、區域和平穩定,不是靠卑躬屈膝,而是要靠堅實的國防。

傘訓敎官:「跳。」跳台側滾,這是空降著陸時的安全姿勢,陸軍空降訓練中心傘兵說:「報告總統我準備好了。」擺動著陸,熟悉傘具在擺動中的衝力,總統視察屏東陸軍空降訓練中心,曾經在表演任務時腿骨斷裂的李亭儇,和現役神龍小組跳傘最多次的潘益龍都在這,大家鬥志高昂。

總統蔡英文:「國家安全區域和平穩定不是靠卑躬屈膝,而是要靠堅實的國防。」總統蔡英文VS.陸軍空降訓練中心說:「戰力強。」記者陳詩雅:「國艦國造,總統一早則先到高雄台船碼頭,為我國海巡署第一艘4000噸級巡防艦,進行擲瓶禮並命名它為嘉義艦。」採用的是美國傳奇級巡防艦的設計,海巡署10年要建造141艘艦艇,目前預計可以提前完工,在國際局勢變動下,我國戰力再提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