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最後衝刺 陳柏惟現身掃街

黃昱賦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明(6)日高雄市就要舉行罷免市長韓國瑜的投票,立委陳柏惟下午跟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一同現身車隊掃街,陳柏惟鼓勵高雄市民出來投票,再一次用選票決定自己未來,而實際前往高鐵車站觀察,下午時分到站人潮逐漸增多,不少人都是特地返鄉,回來投票。

3Q哥站上掃街車,基進黨請出看版立委陳柏惟還有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一同壯大聲勢。基進黨發言人張博洋說:「我們明天一起站出來。」聽見大聲公廣播,支持者趕緊衝出來,手拿黃絲帶揮舞。基進黨發言人張博洋說:「所有的市民朋友,我們一起站出來。」機車騎士停靠路邊,比出六的手勢,已經成了堅定罷韓的共同語言。基進黨發言人張博洋說:「一定要出來投票,為了我們高雄的未來。」

一個禮拜時間,車隊緊鑼密鼓,走過大高雄每個區域,時間終於來到罷免前一天。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想要罷免韓國瑜請你出門投票,因為五十幾萬的門檻很高,絕對不是放給別人去投就好了。」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說:「跟所有市民朋友一樣,我們一起來把不適任的市政府趕快換掉。」

禮拜五的下午時間進出高鐵左營站的人潮逐漸增多,一出閘門口就比出六的手勢,不少人前一天搭車返鄉就是要回來投票。民眾VS.記者說:「(回來投票的嗎)對。」民眾VS.記者說:「(要投票的嗎)對啊。」民眾說:「罷起來。」

心願寫上科技天燈,雙手一鬆,在一片非韓不投口號中緩慢升空。白天掃街夜間遊行,今晚造勢之夜將「重返美麗島」遊行,最後一仗希望能拼出更多同意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