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人口最多! 左營福山里投票現場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連線現場來到,高雄市左營區的福山國小,這邊所在地的福山里,是全台人口最多的里,有四萬多人,同時這個里,也是當初罷韓二階連署書,簽署份數排名第一的地區,另外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的住所,也是在這個里,一早投票的最新情況。

連線記者王美雅:「記者目前是在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的福山國小投票所,那這個里是全國人口最多的里,四萬多個人,所以在每次投票的時後,都是一個觀察的指標里,那麼記者稍早在還沒有開始,八點還沒開始投票之前呢,其實就看到了不少民眾,可能是天氣也不錯,那麼呢有人要趕著上班,或是出去,所以他們都是提早就來這邊排隊,所以陸陸續續都看到不少人潮來投票。那麼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針對每一個投票的民眾,會先量額溫,噴酒精,他們也要戴著口罩進去投票,那麼這次投票,高雄市警局其實是佈署了八千多名警力,現場每一個投票所都有員警隨時在監控蒐證,要防止任何有干擾投票的行為來發生,目前為止看起來整個秩序和狀況相當良好,也要提醒民眾,來投票的時後記得帶投票通知書、身分證、印章,也要帶著口罩,不要有任何過於激動的防止、干擾投票行為,免得會受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