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領銜人陳冠榮現身 投下罷免票

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罷免投票,在上午八點正式登場,身為這次罷韓活動的領銜人陳冠榮醫師,第一時間來到位於前鎮區竹西里的投開票所,現場最新情形,請記者黃昱賦告訴我們。

記者黃昱賦:「眾所矚目的罷韓投票今天正式登場,記者人目前現在所在位置是在前鎮區竹西里的活動中心,不少民眾投票還不到八點的時後,就已經到現場來進行排隊的動作,這次投票除了要攜帶投票通知單,身分證,還有印章之外,也因為疫情的影響,口罩出門一定要記得戴好,現場也會進行量測體溫的動作,而罷韓四君子裡面的陳醫師,陳冠榮醫師還有李醫師、尹立,也稍早來到現場,因為陳冠榮醫師它的戶籍所在地就在這個地方,來聽聽陳冠榮醫師稍早的發言。」

醫師陳冠榮說:「我想不管這次的選舉結果如何,勝利的或是大勝的都一定是高雄人,我想我們所有的高雄人一起出來迎接這個勝利,當然過程中,其實從最早的選舉以來,過程中當然有非常多的對立跟撕裂,那這些對立跟撕裂,部管是哪一方的政治人物其實都不會來幫我們做彌補,這樣的彌補,包括家庭裂縫、世代的對立等等,永遠都是要靠我們自己,靠我們選民自己勇敢的站出來去面對、去彌補。」

記者黃昱賦:「陳冠榮也表示這段時間以來,非常感謝大家辛苦的付出,他也說這次不管結果為何,勝利也都是屬於高雄市民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