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許崑源墜樓身亡 藍綠議員前往悼念

邱君萍 許達人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成功,一向力挺韓國瑜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隨後也墜樓身亡,上午靈堂設置完成,民進黨多位市議員由總召帶隊前往悼念,國民黨也協助家屬成立治喪委員會,副議長陸淑美發表聲明時,指控民進黨操縱這次的罷韓行動,激化民眾仇恨,而市長韓國瑜上午也來到靈堂弔唁,不過快步走入靈堂,隨後為了避開媒體從側門快速離開。

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殯儀館弔唁,靈堂前他以心經迴向給議長許崑源,結束時他為了躲開媒體,從側門快速離開,同時間國民黨團也由,副議長陸淑美帶隊來致意,陸淑美現場也發表聲明,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說:「對於民進黨撕裂民心,造成社會動盪不安的做法,我們表達最嚴厲的譴責。」

隨後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也帶領所有同黨市議員前來悼念,高雄市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說:「議長行事風格也是講情講義有情有義啦,對於他的離開大家都感到很不捨。」面對高雄市長被罷免,議長也墜樓身亡,罷免後的高雄很動盪,市民希望一切能趕快落幕,讓市政回歸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