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到黃捷服務處要"罷捷連署書"...捷辦尬回:前面直走右轉

婦人到黃捷服務處要"罷捷連署書"...捷辦尬回:前面直走右轉 | 華視新聞
(翻攝黃捷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遭罷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6日高雄市民以93萬同意票通過罷免案,這讓韓國瑜的支持者怒氣難消,揚言要報復性報免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黃捷就分享她昨天遇到要參加韓國瑜送別會的民眾,向她辦公室的同仁詢問「罷免黃捷」的罷免單,實在讓她傻眼。

當韓粉遇上黃捷... 黃捷分享趣事

黃捷昨(11)日深夜在臉書上發文,她說要在迎接高雄新氣象前,來點輕鬆的,分享今日趣事。

黃捷說,她遇到連續兩位白衣民眾,走到議會門口問路:「行政中心是這邊嗎」,而戴著安全帽的她則回應,「要參加感恩音樂會的嗎?要走到澄清路接光復路那邊喔!」這讓她忍不住心想,「要去送別韓國瑜結果發現跟黃捷問路不知心情如何」。

另外,還有一位婦人到黃捷的服務處詢問,「不好意思,這邊有那個罷免單嗎?」;黃捷辦公室同仁說,「罷捷的嗎?這邊是黃捷服務處,罷捷前面直走右轉就看到了。」黃捷無奈的說,「黃捷服務處尚無提供罷捷服務,謝謝」。

不過接連遇到這樣的趣事,也讓網友們笑說,「和我以前去跟麥當勞的員工問肯德基在哪裡 有異曲同工之妙」、「很可愛的民眾,但你們也展現高度和氣度」。

罷免案可能成功? 最新民調出爐

不過罷免案是否能成功?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有75%鳳山區民眾表示知道此事,25%表示不知道。而不論民眾知不知道罷免連署,有68%表示不會參與罷免市議員黃捷的連署,有19%表示會參與,9%不一定。

若罷捷連署通過,舉辦罷免案投票,有32%鳳山區民眾表示一定會去投票,16%可能會,8%表示不一定,44%表示沒有投票意願。進一步詢問一定會去投票民眾,會投同意罷免或是不同意罷免?調查結果顯示,在一定會去投票的鳳山區選民中,有48%表示會投同意罷免,也有45%表示不同意罷免,另外6%未決定。經換算後同意罷免比例,約佔全體20歲以上鳳山區民眾的15%,相當於4萬多票,低於選罷法25%的門檻,但民眾對罷免案態度是否會有變化,尚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