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選雙北市長? 陳時中妙答:人氣下滑了想這些做什麼

被問選雙北市長? 陳時中妙答:人氣下滑了想這些做什麼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肺炎防疫做得好,讓台灣疫情不嚴重,除了專業以外,每次回答媒體的問題都相當妥當,充滿人文關懷和高EQ,或得民眾高滿意度評比,人氣也相當高,日前有媒體將他拿來做民調,如果出來選台北市長將會是民調最高的,但是近期卻因為自費醫療器材上限的議題,引發醫界不滿,人氣、聲量都下滑。

今(16)日他到立院備詢時接受訪問,被問到是否感覺到人氣下滑,他認為「有比較降了」,又再度被問到「是否選雙北市長」,他妙回「人氣下滑怎麼會想這個」。

選北市? 陳時中:人氣下滑了想這個幹嘛

有媒體曾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給陳時中臉色看」,今天受訪時陳時中回應表示,政策本來就是閣揆說了算,他會以更宏觀的角度看政策,蘇貞昌也經常勉勵閣員施政要看得更遠。

關於人氣是否下滑的問題,陳時中表示,現在人氣是有比較降了,不過起起落落都是自然狀況,每一個時候都有不同的狀況。接下來被問到是否會選台北市、新北市長,他則妙答「既然都下滑了還想這個幹嘛?大家放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