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63歲生日獲好友祝福 自曝「三個生日願望」

韓國瑜63歲生日獲好友祝福 自曝「三個生日願望」 | 華視新聞
(翻攝韓國瑜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7)日生日,這是他63歲生日,韓國瑜昨天傍晚在臉書上貼出他收到的許多卡片,他對各位好友表示感謝,他也許了三個生日願望,希望世界重拾清平。

韓國瑜63歲生日 收到眾好友祝福

63歲生日的韓國瑜,1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貼出4張圖片,照片中看到他收到很多人寄給他的卡片祝福,他說,當年歲漸長,生日蛋糕不過是一盤卡路里和膽固醇,真正能甜進心裡的還是遠朋近友、手足親人、結髮牽手、膝下兒女與高堂父母。

韓國瑜表示,人道生日就是母難日,老母一百歲,常念八十兒,尤其生了一個像我這樣的兒子,最近又失業了,他媽媽絕對是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的代表。

因此,韓國瑜認為,最重要的生日祝福是要祝福他的母親,身康體健,繼續煩惱發愁他這個兒子到一百五十歲,最後他也不免俗地許下三個願望,「一願世界重拾清平」、「二願你我身體強健」、「三願人人心存正念、幸福快樂長相伴」。

卸下市長身分 人氣依舊旺

其實,韓國瑜卸下高雄市長職位後,生日的前一晚將臉書的封面照換上一張字卡,上面說「做對的事、幫助弱小的人、有一顆正直的心,面對逆境,都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讓支持者們再度沸騰,紛紛祝他生日快樂。

其他韓國瑜的支持者們也紛紛留言,送上生日祝福,表示「 你是位好市長 是高雄沒福氣 生日快樂 韓市長」、「韓市長生日快樂 祝你順心又如意 韓媽媽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呷百五」、「韓總統:生日快樂 也祝福你跟你的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快樂!!祝福韓總統: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