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忙拚補選 一早爬山下午包粽

王美雅 榮昊北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的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自從辭官回鄉後,每天行程滿滿,今(22)日他一早六點就到柴山爬山,接著去內惟市場吃爌肉飯,他說自己是吃貨,走到哪兒吃到哪,下午現身三鳳中街體驗包粽子,被熱情民眾包圍,他也正式公布第一波的競選團隊人事,裡頭沒有先前外傳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要擔任他的發言人,對此,黃捷受訪時說,要看兩個黨之間怎麼合作,現在還是有保留彈性跟空間。

主持人說:「很會包喔。」下午三點多,陳其邁出現在高雄三鳳中街體驗包粽子,店家和熱情民眾,搶著要合照握手,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說:「老闆娘拜託喔。」從早到晚他行程滿滿,清早六點就去柴山爬山,汗水淋漓一路喘到山上,民眾說:「來一二三。」消耗體力後,他到內惟品嘗在地的美食,爌肉飯,說自己是吃貨要代言找他就對了。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說:「這個肥肉我就不太敢吃。」他也公布第一波的競選團隊人事,主委許立明、總幹事趙天麟,發言人有五位,吳怡農擔任國際青年事務顧問,先前外傳時代力量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並沒有出現在名單內,他這樣解釋。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VS.記者說:「(黃捷未來會考慮嗎),我們現在在討論中其他政黨的人事。」高雄市議員黃捷說:「看兩個黨之間要怎麼合作啦,現在都還是有一個,保留一個彈性跟空間。」黃捷表示,彼此都還是保留彈性和空間,而目前罷免黃捷連署份數,已經到達2萬1千份,對此黃捷則是回應,她專心做好當議員的職責,剩下的交由鳳山選民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