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標準情人」是誰?他深夜700字讚陳其邁

高雄的「標準情人」是誰?他深夜700字讚陳其邁 | 華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已經為了8月15日的補選回到高雄,全力衝刺選戰,競選團隊也幾乎整備完成。擔任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的民進黨中央網路社群中心主任廖泰翔,今(22)日凌晨在臉書以「標準情人應該怎麼樣,是否和電影一樣?」發文指出,自己相信陳其邁、相信高雄,認為高雄絕對值得一個為他一生懸命的標準情人。

以經典電影開頭 廖泰翔問:市長的標準是什麼?

廖泰翔在文章開頭就以經典電影《重慶森林》舉例,「電影裡員警編號223的癡情或許是種標準,但這事誰也說不準,畢竟『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他問網友,那作為市長的標準是什麼?

廖泰翔談到,從公司治理的角度來看,我們期望執行長有願景有方向,知道如何因應趨勢及現況做出決斷;我們需要執行長有執行力,能夠符合有效率地整合協調、解決問題;最重要的,我們期待執行長就像股東一樣熱愛這間公司,把工作同仁當作自己的家人照顧,思考的不是下份工作或短期利益而是企業經營的永續性,「這就是我看到的其邁」。

廖泰翔指出,他是被同樣「政策控」的總統蔡英文所認證的「政策控」,也是蔡掛保證腦海裡已經有一整個圖書館對於高雄的願景,正等著他放手去做。而這次台灣抗疫的過程中,其中一個最為國際社會所稱道的,就是「科技防疫」的成果。

細數陳其邁政績 他:高雄值得

廖泰翔回顧,從入境電子化、串接防疫追蹤到口罩3.0機制持續進化等過程,團隊不僅善用台灣系統整合優勢,更高效即時提出符合使用者體驗的解決方案並串聯協調各部會資訊。作為防疫後勤系統指揮官,陳其邁的執行力與協調力,其實有目共睹。最後,對於高雄的情感,除了滿滿相思的紅豆冰,從行動就可以看的出來。

他說,在陳其邁擔任副閣揆時期,高雄出現登革熱疫情時,他就馬上回到高雄坐鎮,主持行政院專案會議;高雄因為強降雨淹水時,他在夜雨中勘災、規劃相關治水補助。不論他是什麼身份,他總是把「對高雄好的」、「高雄需要的」放在他心中最重要的位置;總是用他能力所及,為高雄盡自己的一份力。「高雄需要的,他總是用行動去爭取。高雄需要時,他總是回到故鄉幫忙」。

廖泰翔最後說,「我相信其邁,也相信高雄,一定會讓大港再次揚起希望的聲音。高雄這座偉大的城市,也絕對值得一個為他一生懸命的標準情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