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補選戰 藍綠候選人掃街衝人氣

蕭雅心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端午連假第一天,藍綠兩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都起了個大早拼選戰。民進黨陳其邁5點半起,就連掃前鎮漁市場和菜市場,不少民眾爭相和他握手、合影,還有熱情攤販送上蘿蔔、鳳梨,象徵好彩頭;而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首站拜票行程,就選了對手陳其邁第一個拜票地點「十全果菜市場」出發,攤商也都相當熱情,面對外界關心會不會擔心選情,她說會全力以赴。

端午連假第一天,陳其邁選舉行程依舊緊緊緊,一早五點半起就前往前鎮區,連掃漁市場和菜市場,挾帶高人氣,不少民眾爭相握手合影,還有攤販送上蘿蔔鳳梨,象徵好彩頭。掃街活動、勤跑市場,就是想從基層著手,改善在地問題,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選市長要選一個知道高雄的問題,而且知道要怎麼解決問題的方法,然後有執行力有魄力的市長。」

而對手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競選首站同樣也選了十全果菜市場,再來到左營舊城城隍廟,現場支持者也不少,外界關心這次披「韓家軍」戰袍出征,會不會擔心選情,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說:「高雄市民有眼睛還是會給年輕人機會,所以我還是朝著我相信高雄市民,因為我是在地的高雄人。」要以平常心面對,但不敢鬆懈,李眉蓁全力拼選戰,要追上落後的進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