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飛松山轉停桃園「無法入境」 陳玉珍要找民航局追責

金門飛松山轉停桃園「無法入境」 陳玉珍要找民航局追責 | 華視新聞
(翻攝陳玉珍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陳玉珍接到金門民眾陳情,金門鄕親搭10點多的飛機飛松山,因天氣不好改下降桃園機場,結果12點多停在桃園機場後,因為「防疫因素」,不准全機的旅客下飛機,她痛批「到快4點,大家被困在機上,連一個便當都沒得吃」,陳玉珍表示,聯絡民航局後,民眾才下候機室給茶水休息,華信也租車接駁旅客準備往台北,她也憤怒表示「明天會再赴民航局追究責任」。

旅客等4小時無便當吃 陳玉珍怒:明天追責任

對此陳玉珍在臉書說:「非常令人憤怒!金門早上10 點飛松山的飛機,因為天候因素無法在松山機場降落,轉降桃園機場,華信航空竟然告訴旅客:因為『防疫因素』,無法由桃園機場入境!」。

陳玉珍表示:「飛機停在桃園機場停機坪,旅客在機上枯坐了4-5 個小時,直到下午3 點多有鄕親跟玉珍反應,玉珍向民航局局長反應後才讓民眾下飛機坐接駁車回到松山機場」。她批評,這4-5小時期間,機上既沒有提供便當、也沒有提供毛毯,許多鄉親又冷又餓,飢寒交迫!陳玉珍宣稱「明天會再赴民航局追究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