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快閃金門 陳玉珍現身合體

華視新聞 李文彬 張容輔 樸星宇 金門報導  / 金門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0)日快閃金門,展開輔選行程替陳玉珍站台,同時他也替明天的挺韓遊行定調,要以快樂為主題。養傷多日的陳玉珍也現身與他合體,強調自己不只是手被夾傷,是真的胸悶不舒服,才會住院養傷。

一下車就受到鄉親夾道歡迎凍蒜聲都沒停過,韓國瑜快閃金門展開傾聽之旅,替黨內立委候選人陳玉珍站台打氣,也定調明天挺韓大遊行的主題是快樂,希望挺韓民眾開心上街。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我們就是堅持九二,以中華民國的憲政體制,我們展開兩岸和平的交流。」

重申九二共識的立場在金門鐵票區獲得熱烈迴響,韓國瑜本來上週就要來金門輔選卻正好遇到遠航停飛風波,所以延到今天,在醫院休息多日的陳玉珍與韓國瑜合體,也趁機再次替自己喊冤。

立委候選人(國)陳玉珍:「大家當然都有看到以為我是手受傷,其實我不是手受傷,我是整個人被夾到沒有辦法呼吸,所以我真的休息了非常的久。」

除了站台韓國瑜也到當地信仰中心的城隍廟上香祈福,快閃金門四小時旋風式的輔選行程,不管距離遠近都得顧好選票基本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