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喊「告別韓流」 慘遭韓粉出征:告別國民黨!

林為洲喊「告別韓流」 慘遭韓粉出征:告別國民黨!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團立院總召林為洲今(16)日在臉書上發文,直指國民黨應該「告別韓流」,不過發文後遭到很多韓粉出征,痛批「沒有韓國瑜國民黨怎麼活?不知感恩!」

喊「告別韓流」 林為洲遭韓粉出征

林為洲表示:「潮起潮落,是該告別韓流了,就當它是一則傳奇。扎實地一步步改變、努力,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後來他受訪也解釋,國民黨應該要認清現實,已經無法靠韓流撐大局,不否認韓流是一股力量,補選或許有催出一些票,但是幫助不大,他強調自己沒有否定韓流,但不能再把韓流當成國民黨的救世主。

不過臉書簡短的po文卻引發韓粉不滿,到該則發文中留言說「要告別韓流,先告別你吧,不多說了,掰掰~退出」、「你真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不要吃了三天饅頭,就以為自己是超人!你要謙卑啊!」、「我們支持韓國瑜團隊,但不支持國民黨」、「沒有韓流,國民黨什麼都不是。今天起,告別國民黨!」、「我看是該告別林為洲吧!」、「韓流不是國民黨的,我們只愛韓國瑜,他到那我們就追到那,不用告別,我們跟你說886」、「不用等你告別韓流..我退讚先」、「抱歉,我就是那個衝著韓市長站台,才在投票結束前最後一刻去投3號的高雄市民。」等等。

不過也有人支持並說:「是的,告別寒流「韓流」,一步一腳印的經營,這樣才能重拾真正的價值。」、「你終於明白了,華而不實,終究會被看破手腳,國民黨就是不栽培年輕人」、「該告別激情,回歸理智懷抱了,理性問政,端出政策,才能重拾民眾信心啊」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