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互打?林為洲要藍告別韓流...葉元之嗆:講幹話

黨內互打?林為洲要藍告別韓流...葉元之嗆:講幹話 | 華視新聞
林為洲、葉元之(合成圖/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補選落幕,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奪得高雄市長寶座,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則以24萬8478票敗選。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昨(16)日在臉書發表看法認為「是該告別韓流了」,引發討論。林這番言論除了遭韓粉出征,也讓黨內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不滿,直批「每天只會把自己當網紅發臉書講幹話」。

李眉蓁(資料照)
李眉蓁(資料照)

李眉蓁獲24萬票敗選 坦言努力不夠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敗選,李眉蓁15日傍晚宣布敗選時談到,這場選舉讓她倍速成長,知道自己努力不夠,很多地方需要學習改進,很抱歉沒有勝選,但她也會扛起所有責任。她呼籲支持者帶著開心的心情,給陳其邁一個領導高雄未來的機會,也希望陳其邁可以解決高雄很多問題,重回第二大城的榮耀,「不會離開大家,以後會在市議會監督陳其邁市長」。

(翻攝臉書立法委員林為洲)
(翻攝臉書立法委員林為洲)

林為洲:該告別韓流了 當它是一則傳奇

對於李眉蓁敗選,藍委、藍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昨日在臉書說,「潮起潮落,是該告別韓流了,就當它是一則傳奇。扎實地一步步改變、努力,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國民黨加油!」。他受訪時也談到,國民黨可能要認清現實,現在已經沒有辦法依靠韓流獨撐大局了,強調並未否定韓流,只是不能再把韓流當作國民黨的救世主。

(翻攝臉書葉元之.板橋)
(翻攝臉書葉元之.板橋)

黨內互打?葉元之轟林:只會講幹話

針對林為洲「告別韓流」說,葉元之16日晚間轉貼相關新聞並寫道「這位是黨團的總召」,他認為,一堆擁有黨改革權力的黨高層,沒有具體的作為,每天只會把自己當網紅發臉書講幹話,才是國民黨無法前進的原因。可以請黨高層教一下,告別韓流的方法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