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部長變身時尚大叔 登雜誌封面

雷雅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不論是在指揮中心開記者會,還是到墾丁踩街,或是台南吃小吃,衛福部長陳時中總有接地氣的打扮,這回他還登上時尚雜誌的月封面人物,大衣、風衣及眼鏡的搭配令人耳目一新,民眾驚呼好不像平時看到的部長,但新造型真的很帥氣。

戴上了黑框眼鏡,穿上了風衣,更顯紳士氣息,這樣的部長你看過嗎?沒錯他就是天天在電視機前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如果仔細還會發現背景就在衛福部,熟悉的陽台還有車子回轉時必經的石磚地板,再換上一套深藍大衣不只帥氣還有著領袖魅力,民眾說:「看起來比較書生世家文青味。」民眾說:「很時尚很HIGH FASHION,還滿好看的穿大衣還滿適合。」

對照指揮中心開記者會的形象,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在台灣裡面是完全在我們的掌控之中。」和部長在台南遊車河的輕鬆裝扮,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夜幕低垂的時候很涼快。」陳時中部長讓民眾耳目一新,民眾說:「在新聞上面看到的感覺不一樣,可是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的一個形象。」當然拍攝也要反映陳時中的生活,特別找來臨演戴上了口罩,在電梯間拍攝用黑白系列呈現,看來阿中風潮也從醫療專業領域跨足到了時尚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