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行政院酸「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 北市府反擊

被行政院酸「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 北市府反擊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向中央建議,萊豬開放應強化源頭管理與標示的建言,卻被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回說,「台北市牛肉麵節,今年冠軍用的就是萊克多巴胺美牛,如果萊克多巴胺有問題,台北市也不會由副市長黃珊珊親自頒獎」一事,北市府批評行政院是故意迴避焦點,態度令人遺憾。

陳智菡:行政院迴避柯文哲建言,態度令人遺憾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今日行政院於院會後記者會上,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以「台北市牛肉麵節,今年冠軍用的就是萊克多巴胺美牛」為標題,是迴避今日柯文哲針對萊豬開放應強化源頭管理與標示的建言。

「行政院的態度令人遺憾」,陳智菡說,北市府積極解決爭議、希望化解中央與各地方政府歧見,並由柯市長親赴院會,提供具體做法與建議,但行政院卻故意迴避焦點,甚至在店家不知情的狀況下,以國家機器取得、公布店家商業資訊。

陳智菡批評,行政院有時間心力製作記者會背板梗圖打混仗,卻不願花心力做好與人民地方溝通的工作,到底是「有政府,會做事」?還是「有政府,會做秀」?令人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