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功被查廠 藍委:順蘇者昌 逆蘇者亡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信功肉品,才駁斥行政院長蘇貞昌,董事長身兼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也才在黨中央視訊,說希望政府不要有小動作,卻在2號兩度被屏東縣消防局查廠,澄清是有人舉報,不過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大嗆,這根本就是順蘇者昌,逆蘇者亡,也公布了查廠的影片。

穿著棗紅色的衣服,肩上還有臂章明顯看的出來是消防單位,拿著專用器具詳細檢查,他們檢查的地點正是屏東縣信功實業公司,才被聲明駁斥行政院長蘇貞昌,董事長身兼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也才在黨中央視訊,說希望政府不要有小動作,屏東縣消防局以有人檢舉兩度派人到屏東廠區。

立委(國)林奕華說:「昨天竟然可以透過檢舉的方式,就早上去一次下午去一次。」立委(國)陳玉珍說:「順蘇者昌逆蘇者查。」這一查也抓到信功有六項缺失,會要求廠方先限期改善,如果沒有辦法限期改善,還可申請展延約3個月,沒辦法限期改善則視其缺失情形依法處分,只是動作之大屏東縣政府2號晚間,也趕緊開記者會來澄清。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說:「拜託國內所有人,請不要把潑政治髒水。」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不要潑政治髒水,立委(民)鍾佳濱說:「根本是栽贓根本是烏龍,甚至已經不是羅生門,甚至我們懷疑是設計好的要演出的一套戲碼。」一場立院質詢讓這一家肉品廠商備受關注,也意外掃到政治的颱風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