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爆北市副議長濫用職權牟利 柯P:依法行政

黃國昌爆北市副議長濫用職權牟利 柯P:依法行政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2)日晚間在臉書發布影片,內容爆料國民黨籍台北市議會副議長葉林傳違法濫用職權,透過修法暗藏的後門讓自家非法電子遊樂場取得證照。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時表示,「一切都是依法行政」。

北市副議長遭爆料濫用職權 柯文哲回4字

黃國昌昨發布「國昌調查局 KC Investigation」影片,內容指出,位於林森北路的「欣欣電子遊戲場」,在郝龍斌市府時期就申請執照,但以不符法規遭到駁回,卻在兩年前順利合法取得了執照,黃國昌指出,自己調查後,發現竟然有台北市議員的濫用職權,修法大開後門,讓這一家本來是非法的限制級電子遊樂場變成合法,並指控該名民代就是現在台北市議會的副議長葉林傳。

黃國昌在臉書爆料。(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在臉書爆料。(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柯文哲今前往大安森林公園出席田園城市成果發表會活動,被媒體問及「對於黃國昌的爆料有什麼看法?」柯文哲則一時語塞,接著回應「那個都是議會通過的法令,依法行政」,媒體再問「北市會不會整治台北市賭博性電玩?」柯則再度強調,「依法行政」。

此外,對於藝人羅志祥在自家豪宅頂樓違建加蓋露天游泳池一事,媒體詢問市府後續該如何處理?柯文哲則回,「該拆就拆,違建就要拆」,更反問媒體「不然你認為不要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