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13日買漫畫 網友抓包作家前日已簽好名

蘇貞昌13日買漫畫 網友抓包作家前日已簽好名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買漫畫打統編」事件,爭議不斷,儘管蘇事後便親上火線回應,已更換收據發票來避免誤解,以及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緩頰,稱蘇貞昌從來沒有想過要報帳,且依法公務員買給家人的東西也不能報帳後,現在還有眼尖網友就發現,蘇13日買的漫畫,但漫畫作家卻早在12日就簽好名,在網上引起熱議。

網友抓包蘇貞昌漫畫清單 作家前一天就簽好名

原PO在PTT發文表示,他在蘇巧慧於臉書貼出的照片中,看到一個不尋常的簽名;可以看到蘇貞昌所購的9本漫畫書裡,最右下角一本「監獄有鬼」上有作家的簽名,並寫道「TO衝衝衝院長,謝謝院長支持台灣」,日期則為「2020.12.12」,讓原PO忍不住驚呼,「修但幾勒!院長不是12/13才去漫畫基地買漫畫嗎?怎麼前一天作者就簽好名了?天能再現!我愛DPP!」

 

蘇貞昌套招買漫畫? 網笑:一切都在計畫中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有人多事」、「好啦,準備查水表」、「不想活的人真多」、「一切都在計畫中 包含統編」、「你以為作秀不用套招嗎」、「你最近出門真的要小心」。

但也有網友認為,「老實說 這沒什麼吧」、「這還好,如果是押未來日期比較智障」、「就先說好要去買了咩」、「作者前一天先簽好很奇怪嗎」、「不然要寫明天的嗎」、「你沒簽名書嫉妒嗎」、「作秀是為了增加台漫基地曝光跟台灣漫畫產業 是錯在哪」、「人家有指名給院長耶, 不是事先隨便簽的好嗎」、「這個反而還好吧,行政院長讓台漫曝光,作者簽名感謝不好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