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偉碩改口了 蘇揆:很好的態度

蘇偉碩改口了 蘇揆:很好的態度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政府明年將開放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醫師蘇偉碩先前多次宣稱萊劑毒性為搖頭丸的250倍,遭到食藥署告發散播不實訊息,事後蘇偉碩做出更正。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是很好的態度。

是誰決定告發?陳時中:應該是我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天在立法院質詢,問到是否為陳時中決定針對蘇偉碩的言論提出告發?陳時中一度語塞,遲疑了一會兒回說「應該是」。

陳時中說,對於蘇的說法,先前已不斷澄清,提告「是不得已」,如果蘇偉碩說法有更正、澄清事實,衛福部不是非告不可。

蘇偉碩更正錯誤 蘇揆:很好的態度

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表示,大家看到衛福部作為衛生主管機關,一定要防止不當的數據,不要以訛傳訛,現在看到蘇醫師已經更正了自己的錯誤,這是很好的態度。

蘇貞昌強調,政府不是一定要追究誰的責任,所以我們對於蘇醫師已經有更正的態度,我們也請司法機關斟酌,也希望國人同胞談論事情一定要有科學根據,大家一定要依據正確的數字,理性討論,少一點情緒、少一點政治,這是台灣今天最可貴,也是最需要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