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住大安會館…王定宇選擇「租屋」 葉毓蘭驚曝原因

不住大安會館…王定宇選擇「租屋」 葉毓蘭驚曝原因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遭週刊爆料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兩人時常同進同出,疑似同居。雖然兩人回應指出,顏若芳僅是分租一個房間給王定宇住,但外界還是質疑,為何王定宇不去住立法院大安會館?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認為「可能是不提供飲食,加上會碰到我,王定宇才不愛住」。

傳王定宇同居顏若芳?兩人回應了

已婚立委王定宇被週刊爆料,多日留宿在顏若芳位於台北的住處。據《鏡週刊》報導,直擊王定宇留宿顏若芳家次數頻繁,也拍到多張顏若芳親自開車送王定宇赴立法院上班的照片。

對於被爆出同居一事,顏若芳回應,因為王定宇是台南人,那間房子有分租一間房間給王定宇住;王定宇則回應媒體,「與顏若芳就是房東、房客的關係,在台北租個可以休息的地方,使用率也還好,也不過才開始租了幾個月,我太太也知道這事。而顏主任,就是遇到了就偶爾順道載一程,記者相片全部沒有親密互動還能編故事,真的是想太多」。

王定宇為何不住會館?葉:會碰到我

據《中廣》報導,外界也質疑,王定宇為何不住在供立委住宿的會館,而要選擇在外租屋?同黨立委許智傑是認為,住在會館確實環境比較簡陋不是每個人都住得習慣。

不過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則認為,會館設備夠用也不簡陋,搭交通車上下班還可以遇到許智傑、李昆澤等立委。對於王定宇不住會館,葉毓蘭笑說,「會館的設備其實夠用,也並不算簡陋,可能是不提供飲食,加上會碰到我,王定宇才不愛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