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納稅錢對洗腦全民? 葉毓蘭痛批:愧對民脂民膏

用納稅錢對洗腦全民? 葉毓蘭痛批:愧對民脂民膏 | 華視新聞
(翻攝葉毓蘭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行政院幕僚製作圖卡遭抨擊為網軍,國民黨立院黨團今(6)日赴北檢控告行政院長蘇貞昌瀆職,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更在臉書表示,軍公教人員恪守行政中立,反觀行政院卻藐視法令,「這不是圖利?什麼是圖利?」,並且抨擊此行為根本是「用人民辛苦繳納的納稅錢來對全民進行洗腦,真的愧對民脂民膏」。

濫用國家預算進用網軍? 葉毓蘭:國家生病了?

葉毓蘭在臉書表示, 「日前,媒體披露行政院發言人室的幕僚現身在立法院議場二樓媒體席,緊盯議場風吹草動,並製作圖卡『包場一天960萬 好歌大家唱』為題,搭配藍委楊瓊瓔唱歌的新聞截圖,下方再寫上『空轉一天會花人民960萬元 5760萬元』字樣,轉傳給部分特定人士、團體攻擊在野黨」,葉指出,「這個國家生病了嗎?立法委員在國會殿堂對政府施政提出監督,行政院不依正當程序,藉由行政院記者會回應立委之質詢,為政策辯護,而濫用國家預算進用網軍,以嘲諷、戲謔之言詞,為執政黨打擊在野黨之監督,圖利特定政黨」。

葉毓蘭抨擊行政院:這不是圖利?什麼是圖利?

葉毓蘭接著指出,「我生在警察家庭,此生除了求學深造之外,從沒有離開過軍公教警消。試想軍公教人員,無一不是經由個人的努力,通過國家各項考試及格,恪守行政中立,以國家利益為先;反觀行政院為國家最高行政機關,卻藐視法令,以公務預算隨意進用機用人員,且不思為民眾謀福祉,卻淪為國家、特定政黨的打手,請問大家,這不是圖利?什麼是圖利?」。

用納稅錢對全民洗腦? 葉毓蘭:愧對民脂民膏

葉毓蘭更強調,「年金改革修法期間,將辛苦付出的軍公教人員,大肆批判、撻伐,將軍公教警消污名化,砍殺依法領取的退休金,反觀這個政府肆無忌憚,居然敢用納稅人的公帑來豢養為一黨之私使用的網軍,用人民辛苦繳納的納稅錢來對全民進行洗腦,真的愧對民脂民膏。近期諸多民意代表,冒領助理費,已遭司法機關偵辦,難道行政院的政務官們都不怕嗎?」。

最後葉毓蘭更表示,「今天這個事件,只是 #政府荒謬施政的冰山一角,只要我在立院的一天,一定會強力監督行政團隊,不容他們違綱亂紀,恣意妄為,敗壞國家體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