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現身談同居顏若芳風波:租屋到不租太太都清楚

王定宇現身談同居顏若芳風波:租屋到不租太太都清楚 | 華視新聞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翻攝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遭週刊爆料與同黨小17歲的發言人顏若芳疑似同居一事,儘管2人事後澄清關係只是「房客、房東」,但仍平息不了風波。今(15)日,王定宇首度回到立法院質詢,受訪強調現在已經不租了,而太太都清楚。

延伸閱讀→週刊爆料同居顏若芳 王定宇:僅為房東、房客關係

王定宇:租屋到不租太太都清楚

有關與顏若芳的同居疑雲,王定宇表示,他想第一時間就回應,2人只是單純的租屋、分租的狀況,「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太太、家人都很清楚」,對於這幾天事情的發展,讓朋友擔心,媒體花很多時間(關注),他覺得很不好意思,「我覺得『租』這個事情,應該告一段落,我就不再租了。」

被問到租了多久,王定宇說,他就租了大概4、5個月而已,並再次重申2人就是房東、房客的關係,「我從一開始租屋,到現在決定不租,我太太都清楚。」

財產申報複製貼上? 王定宇:申報人員作業疏失

此外,對於監院財產申報被爆料近2年資料完全一樣,疑似「複製貼上」一事,王定宇回應,他在108、109年都有申報,是申報人員誤觸了,把108年的蓋過109年,相信本週監院應該就會揭露正確的版本上去。

王定宇強調,這個事件不是監院誤觸,而是申報人員按錯鍵所導致,是作業疏失,至於申報內容則都已在監院裡,「申報沒有問題,內容也沒有什麼好更改的」,強調只是烏龍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