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酸王定宇「打假卡」事件 徐巧芯:午安土耳其

大酸王定宇「打假卡」事件 徐巧芯:午安土耳其 | 華視新聞
(翻攝徐巧芯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到週刊拍到、爆料和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疑似同居,事後兩人皆澄清只是房東和房客的關係,王定宇向顏若芳租房子,接著王定宇又被爆在臉書打假卡,一篇臉書的早安文章,標示了所在地和氣象,但是王定宇也解釋,並不是打卡就表示他在那裡。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2)日在臉書上發文,顯示自己在土耳其,還標註「打卡不代表我在這」,大酸王定宇。

徐巧芯大酸王定宇 臉書打卡「我在土耳其」

已婚的王定宇近期因為被週刊爆出疑似與顏若芳同居,兩人都做出解釋「只是房東和房客的關係」,甚至被爆出在臉書上打假卡,該篇貼文描述「早安,8:18的台南,我要開始今天的工作囉,加油!」不過他解釋,重點是一早跟支持者問早安並傳達二件事,一是所在都市,二是天氣概況,並非「打卡」。

徐巧芯今天在臉書上發文,仿照王定宇該篇貼文寫道「大家午安,12:31的土耳其,我正在悠哉度假!一起加油!」還標註「打卡不代表我在這」、「好自為之」、「另一個分靈體在內湖攝影棚錄影啦」、「懷念可以出國的日子」、「希望疫情趕快結束」。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真期待明天又會到哪裡」、「王定宇應該很後悔得罪你了」、「這照片傳來陣陣酸味」、「飯店房間有和人分租嗎」、「時間管理女神」、「出來選主席啦~支持妳」、「我蹲馬桶,不代表是在大便啊!」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