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風波後首現身 王定宇:不再租了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上星期疑似婚外情風波、鬧得滿城風雨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上午終於現身立法院,這是他在3月9日週刊爆料他住進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住處後,首度公開現身面對媒體鏡頭。引發緋聞風波後,他強調,和女方只是房東和房客的關係,現在租約剛好告一段落,他更加碼說八千塊租金太貴了,決定不租了,而他和顏若芳的關係,太座從頭到尾都清清楚楚。至於顏若芳,最新表示,房子不再外租,也自請處分,取消對外發言工作。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現身立法院,上午開工,質詢僑委會主委童振源,這是在3月9日週刊爆料一週後,王定宇首度現身面對媒體鏡頭,被週刊爆料住進了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的家裡,引發緋聞風波,他強調,彼此房東和房客的關係,租約告一段落,也說8千塊很貴了,就一個床位而已,太太完全知情。

立委(民)王定宇VS.記者說:「(委員早)早早先簽到一下。」,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週刊爆料,住到了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的家裡,王定宇終於現身澄清緋聞,強調租屋告一段落,立委(民)王定宇說:「我想我們就不再租了雖然租了幾個月而已,那我太太從一開始租屋,到現在決定不租她都清楚。」

一早說明完,先回辦公室準備質詢,質詢前二度受訪持續被媒體追問,立委(民)王定宇VS.記者說:「(委員你當初怎麼會選擇跟顏若芳來分租),其實我已經找了好幾個地方,這是其中一個地方那承租的問題,我覺得我們都回答過了,那我現在準備進去詢答,大家辛苦謝謝(那之後要住哪裡呢),之後再找啊(那八千塊大家那時候有些爭議),八千塊為什麼會有爭議我覺得八千塊很貴了,(這價錢對台北來說是不是滿不容易),(有人就說會不會推居住正義之類的),8千塊錢對我來講我覺得還是滿貴的,就一個床位而已(委員覺得有派系的問題嗎)。」

低調了一週,王定宇面對鏡頭,也走上質詢台,就盼隨著租約結束,風波也能告一段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