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勁! 朱立倫見「標哥」 江啟臣辦座談會

賴曼妮 張春峰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主席辯論會剛結束,4位候選人都想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前任黨主席朱立倫,選擇南下中部勤走基層尋求黨員的支持,朱立倫來到大甲鎮瀾宮參拜,和董事長顏清標會面,而江啟臣則選擇舉辦座談會,了解青年軍的想法,兩人同時間都在台中卻沒同台,較勁意味濃厚。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這應該要黨員來打,分數本來就是黨員來打,不管如何個人分數是其次,國民黨的分數比較要緊。」在申論和交叉詰問階段,和江啟臣互有煙硝味的前任黨主席朱立倫,同樣也在電視辯論會結束後南下台中參加餐敘,並且來到大甲,在台中海線大老顏清標的陪同下參拜鎮瀾宮,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今天來看我的老朋友標哥。」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歡迎市長來到鎮瀾宮,祝福市長心想事成。」一開口就展現兩人的好交情,國民黨主席將在9/25改選,目前有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以及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四人共同角逐,網路民調由張亞中領先,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做個參考,每一位都很好我們做個參考,關鍵重點是9/25大家會做選擇。」

江啟臣朱立倫都在辯論會結束後,來到台中卻沒同台較勁意味十足,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我昨天政見會之後就先跑苗栗,那今天在台中有7、8場,明天一大早開始雲嘉南高高屏我們都要去,我們等於是全台灣跑透透。」前後任黨主席同時出現在台中卻王不見王,各自勤走基層尋求支持,國民黨黨魁之爭,也越來越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